close

先聲明我是堂堂正正的阿米, 我是三期會員

我沒有脫飯唷!!!!

但是也欣賞龍俊亨的創作才氣, 順帶有關心BEAST其他成員

因為大黑不能蹲點

所以跟飯圈室友規劃了一些經紀公司的蹲點行程

 

因為YG我有去過了(但沒有認真蹲, 半小時就走了)

我跟飯圈室友的本命分別是防彈跟行星,  另外也對BEAST有關心

研究了一下行程, 第一站決定是CUBE

 

小提醒!

其實我們也不鼓勵蹲點, 怕不理智的私生氾濫

所以想蹲的朋友必須靠自己的努力調查出位置, 這裡就不提供了!

而且再次提醒蹲點行為請以不妨礙藝人及經紀公司正常運作為前提喔~

 

如首圖所示, 抵達方塊公司後, 可以看到明顯的公司名稱

一樓可能也要規劃咖啡廳, 但目前裡面空空如也, 所以先用布幕圍籬遮起來

 

晚上是長這樣

 

 

我們精心推敲了野獸最近行程, 然後再跟身邊的野獸飯討論一下

最後決定上午11點左右抵達方塊公司

但是好死不死

大概10點多, 龍少女(俊亨)就發了IG, 看起來已經抵達今天的工作場所了

 

我跟飯圈室友一度驚慌, 想說他們怎麼會那麼早去, 已錯過目睹上班的機會

不過少女傳的那張照片線索很少, 看不出場所是在哪

怕他是去了自己的工作室

不過小柯南我想起他工作室並沒有百葉窗

而且某次直播的時候他已透漏說新歌差不多完成了

所以去工作室的機率比較小

我們還是照原定計畫前往公司!

 

公司離我們這裡很近, 車程大約15分鐘

我們抵達的時候周圍完全沒有任何迷妹的蹤影

接近中午的時候來了一個看起來就像韓國人的妹子

獨自一人, 一直滑手機,  焦躁走來走去

 

後來又來了一組年輕女孩, 是講中文的, 應該是大陸口音

她們也等超久的, 而且全程站著腿都不痠(我們是一直有坐著, 甚至還躺下XD)

後來發現她們其實是在等BTOB

她們倆個在傍晚的時候放棄了

我真想跟她們說來蹲點也要做功課阿

最近應該不是BTOB的宣傳期吧

 

然後有一群看起來像壞學生的韓國妹, 四五個人

看起來經驗豐富而且有線報的樣子

她們連練習生都認識

每當有練習生出來買東西的時候, 她們都會上前攀談個幾句

 

歐對了~~~忘記說! 

蹲點時練習生是免錢看到飽的

甚至我還跟兩個練習生一起去買果汁XD

 

愛豆會叫外賣,  但是練習生可能很窮所以都會親自下來買便利店食物

還有一些練習生是下來跑腿的

總之看到超級多~~~

 

蹲點要有心理準備, 要很長時間待在那裏埋伏

除了體力之外, 也不能離開太久, 如果在妳離開的空檔錯過愛豆, 肯定嘔死!

建議要帶充足的食物跟水, 最好再帶個野餐墊或板凳

 

因為等了很長時間實在沒甚麼動靜, 所以我們中途有溜去便利店吃午餐

迷妹的午餐就是這麼克難(但室友吃很好XD)

 

時間快轉到傍晚

早上那個單人行動的韓國妹子又出現了

然後來了一位看起來很熟(年紀) 的日飯姊姊

熟女日飯團後來陸續集合, 人數總共五六個吧

日飯都有帶禮物要來送他們

 

本來是預計等到天黑就撤, 因為夜間視力不良

後來天黑了, 室內開燈

室友赫然發現日飯熟女團她們站的那個角度有一個縫隙可以看到練習室

然後我們就瘋了~~~~

因為接下來就是各個成員免費看到飽!!!!!

 

雖然是從縫縫, 但那個縫還蠻大的

可以看到一整隻的人

最常出現在那邊的是東雲

耀燮也有來這邊喝飲料喝很久

但是每個成員我都有用肉眼看到, 而且其中幾個我還有對到眼!!!!

 

晚上不好拍照, 因為燈光會妨礙

但是肉眼是可以看得非常清楚

一顰一笑都可以看到

甚至練舞內容都可以清楚看到, 舞步我都快會了XDDD

歌也可以聽到,  但是因為跟野獸不熟所以也聽不出是什麼歌

 

他們練習真的超級辛苦

練習時間非常長, 舞步一直重複練

每一段差不多20分鐘, 休息個3分鐘, 喝個水而已

幾乎每個人會有單獨老師指導, 加強個別動作

之後再合在一起練團體配合默契

然後DANCER們也會一起練

DANCER們每個外型都不輸藝人,  都很有自我風格

 

在我們看到翻過去的同時, 那個傻韓妹什麼都沒看到XDD

順便說說跟韓妹勾搭上的過程~

她原本都蠻低調內斂含蓄的

就在我跟室友發現縫縫可以看到練舞情況之後

她也跟著過來看(迷妹就是一有甚麼風吹草動就會一窩蜂盲從)

 

我用韓文問她是在等誰? 因為感覺年輕女孩不會追老團XD

單人韓妹看起來大概24歲左右,  大學生那樣

結果一問才知道是國中生而已(好可怕~~~~~)

她說她喜歡野獸四五年了, 還出示皮夾裡的野獸照片, 跟官咖會員證給我們看

她說她家跟學校都在這附近而已, 坐公車下車就順便過來看看

(聊這話題的時候韓文突然變很好XDDDD)

 

我們從縫縫看到飽的時候有叫她過來看

我們每個成員都看到飽的時候, 她竟然說她只看到某兩位

明明每個成員都大量出現, 不知道她這個資深飯為什麼會認不得XDD

但是她說她來這邊這麼多次, 這是她第一次看到野獸真人

之前一大堆妹子蹲點都是在等BTOB

 

自從韓妹看到真人之後她就失控了

一直處於激動亢奮狀態, 還嚎啕大哭

打電話跟朋友轉播實況也大哭

 

她問我們今天要蹲到幾點

我們說我們在放假所以沒差, 幾點都無所謂

我問她明天要上課嗎? 她說要~~但是沒關係

我說這樣不好吧!!!!!

後來她媽媽一直來電,  她說十點會回去(那時根本就超過十點了)

 

然後她就開始拿出紙筆在寫信給野獸歐爸們

她怕她等不到他們出來就得先回家

所以把她寫好的信交給我, 請我如果有看到生人的話幫她轉交給歐爸

如果沒看到的話就把信放在建築物旁邊, 她明天再來拿

(迷妹話題真的韓文溝通無礙耶~~完全聽懂XDD)

 

後來她也沒有乖乖回家

11點左右, DANCER跟舞導老師們都拿包包要走了

剩下一個老師在單獨指導野獸們, 最後的加強

(耀燮IG照片)

 

後來練習室關燈了

大家都聚到門口等

結果停車場出入口發生騷動

他們直接坐保母車離開了!

 

日飯有開心擊掌, 可能其中一位有順利送出禮物吧

不過第一次蹲點可以有這樣的收穫, 我們已經覺得超級滿足了!

生人看到飽飽飽飽飽啊~~~

野獸們素顏都很好看唷!

跟電視上無差異, 而且反而還更好看

 

先分享到這~

有什麼想知道的請粉專私訊唷

 

 

2016.07.04 補充 :

今天是野獸HIGHLIGHT 回歸的日子

凌晨12點公開了主打歌 Ribbon 的MV

昨天看直播的時候整個跟神經病一樣從頭鬼叫到尾

我們俊亨真的太好看了阿

大愛Ribbon的編曲, 泰洙哥太有才!!!

很久沒有因為一首歌這麼激動了~~~~過分好聽!!

 

經過蹲點同行友人提醒之後

才想起原來這就是那一天我們蹲在樓下看他們練的那支舞!!!

為什麼會知道呢?

因為我們蹲了一整天,  然後我視力很好

重點是東雲練舞一直跳針,  動作看到我都會了這樣XD

 

但是沒想到一個多月前就在練新舞

可是MV上禮拜才拍的

要記住舞蹈真是辛苦他們了! (所以周偶隨機舞蹈也不能怪他們XD)

 

 

最後說一下這支MV的感想

因為韓國習慣回歸公開當天凌晨公開新曲

一公開之後飯就會各種管道狂刷點播率

昨天我在刷油管的時候

真的被MV嚇到心臟漏跳幾拍,  全身雞皮疙瘩

被嚇到的順序 :  

1. 起光PART(置物櫃忽然伸出一隻手)

2. 耀燮PART(旋轉木馬處, 毛毛一閃一閃然後消失,  忽然懸空掛著兩套禮服)

3. 斗俊PART(拍照微笑但拍出來是屎面 ; 跳樓)

4. 東雲PART(自焚)

唯一不可怕的只有俊亨PART(他就是怒摔時鐘然後自己再修好XD)

 

 

 

 

arrow
arrow

    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