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是花漾系列的忠實觀眾, 所以對羅PD的節目幾乎照單全收

之前在花漾爺爺的時候, 羅PD就有跟李瑞鎮說過要幫他開個美食節目

想不到 "一日三餐" 就這樣誕生了!!

 

一日三餐的節目宗旨是要在郊區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農村篇拍攝據點設在江原道旌善的一個小村子, 院子裡種了各式各樣的蔬果

養了雞跟羊, 還有一隻萌萌幼犬"明奇"

沒有各種現代化設備, 煮飯要劈柴生火, 用古早大鍋子

要喝咖啡要用石磨手工研磨, 需要冷藏的食物則是在溪邊綁個籃子放入水里冰鎮取代冰箱

8.jpg

 

 一個是嬌生慣養的名演員 ; 一個是當紅野獸派偶像

一開始李瑞鎮跟玉澤演都快瘋了, 每天只想著趕快結束錄影回到首爾過文明生活

還有製作單位每期都安排不同嘉賓造訪, 大部分都是需要款待的大前輩

還有幾位永遠吃不飽的姐姐(笑)

後來奴性大爆發, 開始幫雞羊蓋棚子, 天氣一有變化就擔心蔬果生長狀況

也跟鎮上的居民處得很好

到了嚴冬植物不生長了, 他們的農村企劃才得以暫告一段落

最後幾集錄影也是帶著濃濃的離別惆悵

11.jpg

6.jpg

 

 

2.jpg

緊接著是漁村篇

其實漁村篇一開始我是不想看的

因為會看一日三餐就是要看李瑞鎮挑三揀四發脾氣的樣子很有趣

車勝元我還好沒有特別喜歡, 然後也沒有像玉澤演那樣的小鮮肉而是搭配阿伯柳海鎮

某一天轉台時看到車勝元在大展身手, 煮出來的食物那畫面太誘人

從那之後就開始看了漁村篇

然後也發現海ㄓㄣ大叔是個有內涵又有溫度的人

後來孫浩俊莫名其妙變成固定班底, 也算是小鮮肉一枚啦!

3.jpg

 

我的感想:

現在台灣的電視台經常播很多韓綜, 我媽問我為什麼每天都在看韓國節目

因為很好看啊!

玩遊戲的節目參與者很認真, 內容也很創新 (例如RUNNING MAN)

實境節目很真實, 也很貼近人心 ( 例如我的超人爸爸)

美食節目寓教於樂, 好看好玩又能學到料理方法 (例如一日三餐, 拜託冰箱)

難以歸類的比如無限挑戰, 我覺得真的是經典, 不只是玩遊戲, 每個企劃都很有意義(比如極限打工體驗各行業的甘苦)

 

然後看了漁村篇, 開始迷上車勝元了

模特兒出身的車大叔, 身材好不用多說, 言行舉止完全就是帥氣!

今天剛好又看到FOX播的無挑極限打工有車大叔, 整個眼冒愛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朵 的頭像
    小朵

    小朵韓國觀察日記

    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