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02-wtdnr.jpg

因為Rap Monster 是固定班底的關係, 所以我看了 "問題的男人"

包含主持人共 6 位腦性男(大腦性感的男人) 出演

除了RM之外, 我只認識兩位男演員(河錫辰, 金知碩)

 

r.jpg

以下成員名單節錄自維基百科

分別是延世大學畢業生-全炫茂

畢業於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的河錫辰

兒童時期在英國讀書的金知碩

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博士畢業、韓國獨立樂隊Peppertones成員的李章元

目前就讀韓國首爾大學研究所,有著一口流利韓文與英文,也是《非首腦會談》成員的Tyler Rasch

以及IQ148、登上高考全國前1%的防彈少年團隊長Rap Monster(金南俊)

 

 

會看這節目除了RM之外, 還有就是我對頭腦聰明的男性完全無抵抗力

這節目真是太對我的味了!!!

製作單位會出各種各樣的題目, 有些是IQ題, 有些是申論題

還有些是要像柯南那樣找答案的

看的過程中不僅可以跟著動腦, 也可以看看來賓是如何回答的

順便訓練自己的腦袋靈活度

 

610b7517.jpg

我才剛看完第一集, 第一集裡面RM幾乎是答題機器(IQ題的部分)

RM用腦答題的時候真的超帥的, 整個人散發自信魅力真的帥炸!!!

重點 : 有時RM常常忘記自己愛豆身分, 聊得太開心然後大爆自己的料 <-不可錯過!!!

(比如他有ㄊㄧˊㄉ高中時與女友的分手過程, 還有自爆第一次看A片是什麼時候....XDD)

 

 

不過因為防彈巡演的關係, 從後面22集開始就由 Block B的朴經補位

偶爾也會請一些韓團來賓, 比如EXO-SUHO, GOT7-JACKSON, SHINee-Key...

1_150424093118_1.jpg

 

 

總之是個很益智, 又很有趣的節目

很推薦大家看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朵 的頭像
    小朵

    小朵韓國觀察日記

    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