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除了防彈之外, 我也喜歡燦烈,  另一個很重要的存在就是權志龍

 

從出道實錄, 到幾乎志龍所有上過的韓綜都有看

講誇張一點, 他在我心裡差不多是像神一樣的存在

有才華這一點不用多說大家都認可

但是長相也太犯規了吧, 那鵝蛋臉!!!!

還有不管穿什麼都帥翻的時尚感, 這境界真的非常難達到

 

GD教會我的那些事

1. 國際觀

他常常分享很多西洋音樂, 那些是我沒事根本不會去聽的

但是因為他在聽, 相信他的眼光, 所以我也聽!

有時候是他錄小短片的背景音樂, 或是他去夜店跟著唱的歌, 我都會努力去找出來

聽那些歌感覺就像與志龍同在的感覺 <-幻想中

 

2. 時尚感

不管是機場時尚還是日常私服, 志龍每一套服裝都別出心裁

他常常受邀出席國際時裝周, 也會跟國際精品聯名合作設計產品

本來不知道的時尚世界, 也因為GD而被打開了~

說到時尚, 志龍還有另一種童趣翻玩的本領

比如他會在家裡從頭到腳穿全套海綿寶寶XDDD

未命名.jpg

 

3. 努力而且敬業的態度

看過出道實錄就知道他雖然現在風光, 但也是苦過來的

應該說每個韓團在練習生時期都是沒日沒夜操練, 大家都花了200分努力才能出道

雖然他幸運比別人多了些天份, 但創作跟舞蹈他也是很努力練習才達到今天的程度

他說以前練習生時期, 一開始社長要求他每天要寫出一首歌, 兩首三首逐漸增加

後來寫歌變成一種習慣, 才練就現在信手捻來就是HOT SONG的實力!

除了創作以外, 他的舞蹈實力有時候會被忽略

不多說, 看影片就知道他跳舞跳得多好!!!

 

 

同場加映

有一天GD為新專輯寫了一首新歌, 自己唱一唱覺得沒FU

剛好師弟團WINNER在隔壁錄音室, 邀他們過來試唱後覺得滿意

從來沒幫別人寫過歌的大方GD, 就免費把歌送給師弟了

2016.6.6 更新

感謝昨天網友留言指正, GD寫的歌是送給iKON

這首是南太鉉自己寫的, 超有才的, 我大愛啊這首!!!

 

先分享志龍試唱的版本

這首歌完完全全就是志龍STYLE啊

 

再來聽聽WINNER版本

 

有VIP說聽了志龍的版本就不想聽溫拿了

但我覺得溫拿版也很好聽啊

過年前某天晚上熬夜工作的時候, 整個晚上我就REPEAT這首大概五六百遍吧XD

 

----------------------------------------------------------------

 

最後要來說說上次被很多人質疑我說BB變質的事

我想表達的是, 藝人越來越紅之後, 必須更加自我保護

而與粉絲的距離就更遠了的這個現況

對事不對人

因為最紅的就是BB啊

而且BB是我曾經試圖想要追, 但越追越遠, 到最後心有點累的團

講到這現象我心裡第一個想到就是他們, 這樣而已

我還是喜歡他們

只是不會像追防彈這麼有執行力

 

雖然這是我的版, 我喜歡誰不需要跟別人交代

但我還是不喜歡這種被誤會而不說清楚的感覺

以上

(講完心裡舒暢了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朵 的頭像
    小朵

    小朵韓國觀察日記

    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