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人3/6已經抵達韓國, 但是拖到昨天才到我宿舍

因為前幾天跟朋友一起去玩耍啦~

送走朋友後, 才有時間好好整理一下最近的活動

 

第一個想分享的是BIGBING的踩點行程

這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做的事, 因為看過很多迷妹去YGE蹲點的豔遇

所以本來就有排在行程裡

(要不是阿米們不鼓勵蹲點, 不然我也超想去看防彈的)

 

但是!!!!! 

在去踩點行程的前一天, 下午坐在某咖啡廳窗邊耍悠閒時

看到一直絡繹不絕有很多女性進去隔壁那家店, 還一直一直一直拍照

從窗戶看過去只知道好像是賣彩妝的, 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啊!!!

因為太好奇了, 喝完咖啡後決定去隔壁一探究竟

結果!!!!!!

IMG_0398.JPG

是志龍跟DARA代言的YG新彩妝品牌!!!!

 

我整個都瘋了~~~

而且店裡還在放我最近狂聽的SENTIMENTAL

整個就是迷妹的天堂

但是!!!!

我在門口看到照片恍然大悟時, 很大聲跟我朋友說"是志龍代言的新彩妝啦!!!"

然後一個中國大媽從旁邊飄過去說 : 都賣完了

(當時覺得蠻糗的, 我到底憑什麼暱稱人家 "志龍" XDD)

所以只能進去發發花癡, 就默默退場

也算是意外的小豔遇啦!

 

然後真正的追星日只弱弱去了兩個地點 : BB舊宿舍 & YG新大樓

雖然出發前都做好功課, 查好別的VIP之前去的遊記

通常是寫說在哪裡遇到什麼店要轉彎之類的, 但是韓國的店舖日新月異

到了現場根本都已經不是那些店了啊(嚎啕大哭)

所以後來是憑直覺(?) 找到隱藏在社區裡的舊宿舍

 

IMG_0537.JPG

 

還有傳說中的停車場

IMG_0536.JPG

 

因為這裡真的是個非常幽靜的住宅區

我們在這裡鬼鬼祟祟實在非常突兀(但我朋友說居民應該都習慣了不會大驚小怪)

所以用眼睛認真看看牆上那些痕跡之後(人家明明有貼請勿塗鴉結果這樣XDD)

然後就速速轉往下一個地點~

 

因為老楊特愛弘大這一帶, 新大樓也在這附近而已

同理可證, 網上的資料已經沒有幫助

只能靠自己的方向感, 還有GOOGLE MAP的幫忙

 

一到YG新大樓就有一股興奮感從腳底竄上來

因為............

IMG_0540.JPG

有一堆迷妹在蹲點啊!!!!

目測約莫20人左右, 主要是大陸和日本的VIP

通常都是接獲線報才會來蹲點, 覺得自己也太幸運了吧!!!

然後打算把晚上行程都取消, 跟著大家一起在這裡堵堵(賭賭)看

 

IMG_0567.JPG

IMG_0565.JPG

但是這群顯然不太專業, 因為看到任何車輛都立馬拿起相機要拍

感覺太不可靠而且天氣太冷(好像-3度吧), 待了20分鐘左右我們就走了~

後來回去弘大吃飯, 隨便走走又不經意看到老楊新開的餐廳

因為人太多就沒拍照

以下奉上網路圖片

d1253375.jpg

d1253371.jpg

 

BB踩點報告就先寫到這裡

有什麼問題再留言囉~

反正我人都在韓國, 資料可以隨時補充

然後記得要加我的粉絲頁啦!!

https://www.facebook.com/dorisink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朵 的頭像
    小朵

    小朵韓國觀察日記

    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