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67.JPG

好感傷~~~

因為痞客邦每月上傳照片容量限制的關係

這篇只能很縮衣節食傳個三張照片

其實倫家每天都拍了好多照片柳 

 

 

今天也是相當精彩的一天

跟班上同學越來越熟了

有時候下課時間大家都不出去, 就待在教室裡聊天

 

其實必須坦白說我真的是一個極度討厭社交~討厭交朋友的人

但是來到韓國以後, 我好像變得很正常(?)

在學校裡跟大家超融洽, 因為語言天分的關係我可以跟日本同學講日文, 跟香港同學講廣東話

在宿舍也可以隨便就跟室友聊起天來, 還一起像少女一樣嬉鬧(但她們真的是少女, 我是魚目混珠XD)

跟台灣同學更是.......才認識短短幾天就好像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一樣!!!!

重點是我遇到的每一個人大家人都超~~~級~~~~好~~~!!!!

我到底上輩子是鋪路蓋橋還是怎樣, 為什麼這輩子會一路順遂到這種程度!!!! (我好感恩)

 

今天跟日本同學(我們班有一半是日本人)開啟韓團話題, 整個超HIGH的

一開始我先跟她們說我上禮拜去了YG公司

然後她們就問我跟誰去的、怎麼去、喜歡誰......之類的正常問題

後來我說我其實最喜歡的是BTS,  她們就用超級日本的口音說 "胖彈"

我就說對對對沒錯!!!  整個掩藏不住的笑意,  嘴角都裂到耳朵去了

其中一位日本同學就說 I NEED YOU

我說 RUN RUN RUN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唱了起來,  超歡樂的!!

上課的時候我還故意講了DANGER,  然後那位同學很精明有FOLLOW到哈哈哈哈!!!!

 

其中一位日本同學YUKO問我喜歡胖彈的誰, 我說JIMIN

她立馬說 "他跳舞很厲害" ,  我就補充 "還會彈鋼琴喔"

然後就用手機撥這影片給她看

總之追星話題超愉快的

只能說YUKO同學真的超上道的~~~好喜歡日本同學她們!!!

 

 

今天上課也是很愉快沒有壓力

雖然韓文真的很難

然後老師又會一直逼我們做各種活動練習

以前我很討厭這種事,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邊完全沒有反感, 可能因為老師跟所有同學都很NICE吧

今天有玩一個類似傳話接龍的遊戲

發現日本男同學JUNYA看似靦腆..........其實就真的很靦腆XDDDDDD

人很好啦!!!!

 

其中有一個很妙的小插曲

第一堂課的時候,  YUKO同學某個活動被分到跟我同一組

她看到我課本上的筆記有些是日文,  她整個超驚訝問我是哪一國人?

我說台灣阿(她原本應該也是知道, 但是看到我寫日文又產生疑惑)

我就說日文我會一點點

因為日文跟韓文有些地方很像,  所以用日文註記會更精準這樣

 

 

然後今天下半堂課老師說要選班長

班長要負責約聚會、收作業、去找老師、還要擦黑板哈哈哈哈哈

這種差事當然是要陷害今天沒來上課的俄羅斯混血男

雖然老師說是秘密投票但是我們就幾個人(含日本同學)都集體寫他的名字

最後他是最高票沒錯,  但因為他人不在場, 老師很好心讓第2高票的日本同學MAYA當班長

然後讓混血男賽德當副班長(然後負責收作業跟擦黑板這樣XDDDD)

整個過程超好笑的啦!!!!

IMG_1168.JPG

 

差不多下課前十分鐘, 老師才跟大家說今天要跟學伴見面

而且時間只夠上個廁所, 然後就得去會面地點集合 (我們就真的去上了個廁所XDDD)

後來聽室友說她們老師前幾天就有說今天要跟學伴見面, 所以她們都打扮得漂漂亮亮

就我們邋邋遢遢

IMG_1172.JPG

我的學伴(BUDDY)是個可愛的韓妞, 名字翻譯成中文的話是 "徐佳賢" 

(沒錯我承認我本來還幻想有甚麼長腿歐爸的XDDD)

老師一說完, 她就手刀交換電話AND加KAOKA TALK, 接著立馬拉我衝出教室

說要帶我去圖書館辦學生卡, 就邊走邊聊

 

她是唸國貿企管之類的吧(還是什麼國際關係xxx之類的),  住在學校宿舍, 目前三年級

她去馬來西亞參加CAMP的時候有認識一個台灣男生, 也有來過台灣一次去政大上課

說台灣食物好吃,  最喜歡方塊酥 <---超詭異的第一次聽到有人把這當最愛

 

她也有問我的嗜好, 可能是在想要跟我一起從事什麼活動吧

我想了一下說"沒有耶~我沒有什麼愛好"

緊接著說 : "可以說我喜歡的IDOL嗎?  我喜歡胖彈"

然後學伴立馬說 : "啊!! 방탄소년단 "

第一次聽現場韓文發音的團名, 她唸得好道地好好聽啊 (廢話人家韓國人耶XD)

我問她有喜歡的愛豆嗎? 她說她沒有

 

後來走一走她忽然想到她2:00有課要上 (當時已經超過1:30了)

然後說她朋友也有抽學伴, 我們可以DOUBLE DATE

她會去約, 之後再咖透聯絡這樣

然後很有效率阿 ,  下午就來約了,  約了禮拜五要一起吃飯, 然後再帶我去辦學生卡這樣

 

後來跟學伴分開後,  立馬在路上遇到隔壁房的室友, 就跟她一起走回宿舍

走出校門口後, 另一位馬來西亞室友(是我同班同學那位漂亮女孩) 打給她

我們就在校們口等她一起走回去, 邊走邊聊剛剛跟學伴互動的過程

這兩位室友平常是出雙入對的那種,  我只是恰巧加入

但她們走路走一走, 或聊天聊一聊都會關心一下我

真的覺得她們人都超好的

(而且她們本週要去看EXO的演唱會,超讚的~)

 

總結 : 

最近的生活真的讓我看到自己很不同的一面, 以前從來沒有看過的, 我從來不認識的自己

這麼討厭社交、這麼不愛交朋友的我,  竟然會在陌生環境裡生存得這麼自在, 而且很享受

雖然才剛開學3天, 我已經愛上這裡的生活了

愛上身邊的每一個同學、朋友

才剛開始就覺得好像快結束了,  希望時間過得慢點啊

(然後努力在想怎樣弄到下半年的學費生活費, 好想繼續待啊啊啊阿)

 

arrow
arrow

    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