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人生第一場防彈演唱會

有發摟我網誌或粉專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原本是搶不到票的

還好後來獲得阿米朋友Amanda的幫忙, 開唱前兩週從朋友那裡獲得一張票

於是我每天都抱著期待的心情, 終於迎來了昨天

 

我們為了要排週邊, 大概9:30就抵達會場了

看到旗海開始才有演唱會的實感

IMG_5069

 

走一走遇到站姐在發東西

湊過去拿了一份小貼紙

 

越接近會場就開始看到各式應援旗幟

首先~~~屋哩雞米

 

再來是最近讓我精神出軌的泰泰

看了泰泰的照片我還在他前面感嘆 :  "怎麼會有人長成這樣啊~~~"

帥翻啊!!! 

IMG_5198

 

 

JIN哥(旁邊混著一些雞米)

 

來自台灣的厚比應援

(看到台灣國旗我有小尖叫一下)

 

RAPMON

(好喜歡翻成韓文的這兩個字~~~超可愛!!!)

 

最可愛的忙內,

 

在韓國最紅的修嘎

(米的數量也很驚人)

 

 

再分享一下會場其他的部分~~~

可愛的大氣球

 

隨便拍隨便帥的忙內LINE (個人私心)

 

晚上演唱會結束後出來有再補拍了全體

晚上打光之後別有一番風味

 

 

然後我們就冒著被曬死的風險在烈日之下

排了大概三小時的隊買週邊

 

寶寶沒錢~~~所以寶寶只能買這樣

(手燈、場刊、忙內LINE扇子、迷你手燈造型耳機塞)

 

同行友人其中2位買這樣

 

放眼望去~路人大概都是這個級別

 

接著去領票,  再去排三期會員的小禮物

(要先領票才能換禮物,  因為領取時需要在票後面蓋章表示已領)


 

週邊買了,  票領了,  三期會員禮物領了

然後同行友人其中兩枚去寄物, 剩下兩枚在拍照

寄物組兩名剛好是搖滾區,  他們寄完物剛好就差不多要進場

 

我們兩名看台區的還不到時間進場,  就先去吃飯

吃飽喝足, 想說進場前還是上個廁所比較保險

排廁所的時候又來直播, 可愛的雞米跟囧菇一搭一唱超歡樂

反正一整天就是一直收到直播跟推特通知, 好忙但是希望每天都這樣XD

 

上完廁所我們就進場了

進場前要檢查包包

先把包包整理好~方便工作人員檢查,  這樣會比較快

 

一接近會場就聽到全場在跟唱MV,  超HIGH的

趁機順便練一下應援

 

開場前拍了一下,  被工作人員警告了兩三次我就不敢再拍了

我旁邊有一個女生在第一首歌唱到一半的時候, 因為偷拍被趕出場外

附近也有好幾個被趕出去

為了好好能好好觀賞演唱會, 我就乖乖收起手機了

所以以下分享演場會過程的照片是來自網路, 來源見LOGO

 

 

 開始分享演唱會心得 

一開始出場好像是穿亮晶晶的舞台服裝

其實我不太記得歌的順序, 反正該唱的都有唱到XD

唱了一兩首之後他們就把外套脫掉,  只剩裡面的白襯衫

 

據說這時候修嘎的襯衫破了

傳說中的 "閔無力" 竟然也會用力過猛XDDD

 

然後就是一連串勁歌熱舞

因為每一首都很HIGH,  每一首都是經典 (可能因為本身是飯吧XD)

所以真的完全沒有冷場,  超級緊湊的歌序

根據我去過江南夜店的經驗, 防彈演唱會真的HIGH度~跟夜店比真的有過之而無不及

 

然後屋哩趴雞又久違地展現了巧克力腹肌

(謎之音 : 又練回來了呀.....)

 

每唱個兩三首歌就會讓他們分批下去補補妝, 幾個繼續留在台上跟大家喇賽(誤)

 

當然也有慢歌的部份讓他們休息一下,  還搬椅子給他們坐~挺好的!

 

前幾首歌一直在最前面的舞台,  到某一首慢歌(恕我腦容量記憶體不足)

開始大家有定點往舞台兩邊站唱

到了南俊自己唱的WHAT AM I TO YOU的時候, 他跑到中間的主舞台

正式把舞台拉到我可以用肉眼看到他們臉的地方XDD

後來就主要在中間的主舞台活動

 

忘記從哪一首歌開始,  成員們會全員滿場跑

每個角落都去臨幸一下, 樓上的朋友也都有被照顧到

雖然在樓上,  但我覺得我座位挺好

就在樓梯正上方,  只要他們走上來我都可以得很看清楚

 

後來有一段我記得是有唱新歌SAVE ME跟FIRE(不記得歌序)

總之是很累的勁舞歌曲連在一起

一唱完我們忙內跟雞米就倒在地上說對不起講不出話了~超可愛!!!

 

除了輪流下去補補妝的空檔, 成員們會跟大家聊天之外

還有幾段是全體成員很真摯跟大家對話

大部分是在說跟花樣年華有關的感想

成員們覺得花樣年華是什麼啊? 想對飯們說的話之類的

 

我真的覺得他們每一位都超會講話,  如果是我應該會詞窮XDD

尤其是泰泰講話, 我真的覺得超級迷人

厚比講話是很有趣,  JIN哥有時會出乎意料有爆點

吃可愛長大的果果跟雞米, 講話當然也是無止盡的可愛放送

雷夢不用說了, 專業演講程度

然後每次鏡頭一到SUGA就是全場瘋狂大尖叫,  他真的在韓國超紅的啦!!!

 

唱到最後一首歌的時候, 雷夢說是最後了

雖然知道會有安可曲,  但大家還是超級哀哀叫

 

唱完之後少年們進後台,  全場就是BTS  BTS  BTS這樣叫了大概有5~8分鐘吧

安可從中間主舞台升上來

防彈們換上了這次的主題T恤(但大家都有內搭長袖, 可惜看不到手部肌肉)

又是一連串勁歌熱舞,  很大方的安可

 

一個段落之後,  螢幕上出現 ARMY TIME

大家立馬把手幅拿起來

這次的SLOGAN是 "우리의  영원한  가수"

我們永遠的歌手

 

然後又是一段勁歌熱舞 + 少年們滿場跑

覺得他們真的很想照顧到每一位阿米

在巡場的時候眼睛會一直掃射所有的人

尤其是屋哩囧菇, 真的超有誠意的, 一直用很真誠的兔子眼神+可愛笑容噴射大家

 

到了最後一次說話

忘記是泰泰還是厚比先,  反正順序是由外到內

厚比一開口我就覺得他眼睛亮晶晶的, 感覺快要哭了, 但是他還是用巨大蘋果肌的笑容講完

泰泰以前講話中間都會"嗯~~~" 想很久,  今天講話超流暢的, 而且聲音超級迷人

雞米也是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他說雖然花樣年華特專是最後了,  但我們的花樣年華現在才要開始, 永遠不會結束

到閔修嘎的時候, 照慣例全場尖叫,  他把耳機拿下來說想聽大家的尖叫聲, 泰泰還說尖叫聲聽夠了現在可以哭了XDD

 

JIN媽今天很帥氣地講完 (坦白說我忘記他說了什麼XD)

 

到果果, 第一句就哽咽, 第二句就哭了, 全程哭著講完, 因為他爸媽有來現場看他演出

果果一哭, 全場都叫他不要哭, 然後全場都跟著哭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眼眶泛淚)

平常我們最MAN最不會哭的黃金忙內, 哭起來還是像個小孩

 

 

到了壓軸雷夢, 出乎意料他也哭了, 雷夢講話的時候雞米在旁邊一直擦眼淚

看來這孩子是知道自己會哭, 特地戴帽子來遮

其實不用遮的, 我們都是一家人,  在自己家人面前可以放心地哭也沒有關係

 

有一件事我真的很感動

當少年們最後在說感言的時候, 幾乎每個成員都會說感謝阿米

然後阿米們也會從四面八方喊說 "謝謝你!!!"

成員哭了的時候,  阿米們會集體叫他 "不要哭",  但是台下也都哭成一片

有成員講到自己辛苦的地方或自己的不足,  台下也會不約而同喊 "某某某我愛你"

所以說有什麼樣的偶像就會有什麼樣的粉絲

超暖的少年, 就由更暖的阿米來守護

 

最後忘記是厚比還是泰泰起頭, 全場阿米一起合唱了 I NEED YOU

少年們每一個人都認真聆聽, 心裡應該也很感動吧

這段超級感人的, 我本人也是眼淚流不停

 

阿米唱完一遍之後, 少年們最後唱了 I NEED YOU 

然後真的結束了

結束的時候每個成員到每個角落跟大家道別

印象最深刻是我們雞米, 一直一直一直跟大家鞠躬道謝

然後終於上來讓我看清楚他的鵝蛋臉了(因為上一次上來是躺在那邊XDD)

果果一貫很有誠意地道別, 好像要把在場每一位阿米都看過一眼才可以 

泰泰一樣用他的電眼還有殺死人的笑容, 綜合了雞米跟果果的方式跟大家道別

雷夢也是、厚比也是、修嘎也是、珍珍也是,  大家都很好的道別了

 

這張是我拍的~~~他們在中間舞台跟大家鞠躬道別

 

 

 心得 

看完這場演唱會覺得好像做了一場夢一樣!

 

還記得那時候上跆拳道課, 老師說把心願寫在板子上, 擊破就可以實現

雖然半信半疑但我還是在板子上寫了"想見到防彈"

當時搶不到票的我竟然也可以坐在這裡跟他們一起哭一起笑

真的最要感謝的人就是阿米朋友Amanda

才認識沒多久, 也沒見過面,  就幫我這麼大的忙

還帶我一起來看演唱會, 又很照顧我,  不然我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

 

還有Amanda的朋友, Kay跟小柔人都超好的

雖然第一次見面,  但是都感覺很像認識很久很久的朋友一樣

謝謝大家都對演唱會新手的我, 給了很大的幫助

兩天都在一起玩 <--遊記會放在下一篇, 敬請期待唷!

演唱會結束後還一起跟雞米果果神同步吃了BBQ炸雞XD

(而且是我們先吃, 然後雞米才發文的XD)

 

然後孩子們的顏值真的不知為何超級強大進步中

前半場我完全被橘頭髮的泰泰圈走(是說前陣子已經跟泰泰精神出軌過了XD)

屋裡果果長得帥到不科學, 笑起來又很有童真, 腿又特長(我愛大長腿)

修嘎真的不用說, 最近已經到成仙的地步了, 美翻~

JIN哥染了金髮後整個氣場很強大(但我還是喜歡他深一點)

南俊啊~~~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也真的變很帥了

屋哩雞米我最愛他的鵝蛋臉, 換什麼髮色都一樣可愛(但是這次有點太深)

厚比也神速進化中, 我真的好喜歡他的頭髮, 超適合他的

 

完全像一場夢!!!

除了真的很表演得很精采之外,  他們的性格真的很可愛又很真摯

那些很難的舞蹈,不知道是受了多少傷才練成的

看到他們穿短褲或破褲時, 露出來的傷痕都覺得很心疼

但也是因為他們這麼地努力, 今天站在舞台上才可以這麼驕傲

因為是這麼努力才走到今天,  所以給父母看到了才會忍不住眼淚啊!

 

總之少年們我會一直一直一直愛你們!!!

能成為阿米真的很幸福

努娜會繼續陪你們長大

約好了~~~~我們的花樣年華永遠不會結束


-----------------------------------------------------------

 

昨天晚上跟阿米朋友們一起吃完BBQ炸雞之後

一點多回到家,  一到家就收到隔壁室友雪倫給我的驚喜

 

這是我們剛剛在BBQ炸雞店問老闆~~~老闆說沒有了的海報呀!!!

真的開心死!!!  超愛雪倫~~~

一進房第一件事就是張貼海報,  其他東西都亂丟一通XD

然後今天起床後又把昨天的戰利品一起布置一下

變成很美好的房間了

都不想出去了XDDD

 

 後記先寫到這裡~~~有想到什麼再補充唷!!

 

 

趕快手刀加入我的粉專~~~
給你最道地的韓國生活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朵 的頭像
    小朵

    小朵韓國觀察日記

    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