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kaoTalk_20160601_171803581

上禮拜陸續寫了蹲點日記

前幾天收到一則私訊說希望能多看到BEAST的文章

那麼今天就來談談我的外遇對象龍俊亨

(沒錯我就是這麼貼心~這麼有求必應的部落客XD)

 

有看過我追星歷程那篇文的人應該會知道

其實我有喜歡過鄭容和, 權志龍

但是認真追的只有防彈(到目前都還是狂熱粉)

除了防彈以外, 其他韓團幾乎都不認識

 

可是幾個月前開始

透過某位韓團活體小百科(是一位可愛的女孩)的超強力推薦

我認識了一位很容易讓人有戀愛感覺的男子

85198082d158ccbf6184c44f1ed8bc3eb03541d5

 

我本身是個超級以貌取人的人

其實龍俊亨的長相並不是我第一眼看到就會喜歡的臉

是覺得他跟我以前愛過的鄭容和有時候某些角度長得有點像

以前只有聽過他的名字, 知道寫歌很厲害, 但是人我不認識

在韓團活體小百科的強力洗腦之下, 開始聽他的歌

(韓團活體小百科的本命是BEAST, 然後外遇防彈XD)

KakaoTalk_20160601_113037893

↑ 是不是跟鄭容和有點像?!

 

 

其實一開始我連他們的歌都聽不進去

因為以前跟BEAST不熟, 無感~就不會想進一步認識

所以就算韓團活體小百科一直跟我說野獸的好話我也不為所動

直到有一天我跟韓團活體小百科咖透聊天的時候

我跟她說我家樓下服飾店每天都會強力撥放時下韓國當紅KPOP歌曲

連之前都沒聽到的防彈, 最近樓下也在放了

 

然後韓團活體小百科就問我那樓下有沒有放一首一直YEYYEYYEY的歌

我說沒印象, 請韓團活體小百科丟一下油管連結給我

結果這一個動作的蝴蝶效應之大,  大到我真的嚇到

 

先承認我是一個很死心眼的人, 一旦喜歡就會超級迷戀都不膩

這首歌打從韓團活體小百科丟給我的那天開始, 我每天狂聽不止

連防彈回歸期間我也有把這首加進去撥放清單裡每天聽

真的很可怕的歌

我整個被俊亨RAP的那句"LOVELESS"徹底迷惑

簡直愛炸~~~~

 

我覺得這個舞台俊亨的衣服還有整個人都超好看

那時候我播這支影片給日本迷妹同學看,跟她說俊亨是我的新歡

她一直很驚訝又懷疑地說:"那個眼鏡男????"

果然一般社會大眾對眼鏡接受度不高啊XDD

 

 

這首歌有一個可愛的小插曲~~~~

因為我每天都超強力撥放這首歌嘛

然後有一天下午,  我依然是無限單曲循環撥放

忽然有人敲我房門(因為我在宿舍與大家基本互不往來所以沒什麼人會敲門)

開門一看是隔壁EXO飯室友

她說聽到我一直在唱YEYYEYYEY, 嚴重懷疑我是不是BEAUTY(野獸飯的暱稱)

我說不是啊~~~我是阿米!!!

但是也因為這樣開啟了跟隔壁室友的友誼橋樑

 

 

因為歌的關係,  我開始想要認識這個男生

首先我偷偷看了龍俊亨自己上的一些綜藝

被韓團活體小百科知道之後阻止

 

接下來韓團活體小百科安排了一系列野獸綜藝節目要我按表操課

不看不打緊,  一看變團飯XD

雖然是老團,  但野獸真的每位成員都超級可愛

 

原本我只認識俊亨跟賢勝(因為BIGBANG出道實錄)

賢勝我是無感, 因為後期受到壓力變太瘦不得我眼緣

後來看了他們的綜藝之後真的每個都愛(當然最愛還是俊亨)

↑ 張賢勝

 

 

↓ 梁耀燮

我差點被耀燮圈走,  他真的是吃可愛長大的無誤

而且整個人超級童顏小小隻, 可是幾乎是全能耶沒有什麼不會

歌唱得好,  也會跳舞,  後期又練拳擊長了一身肌肉

雖然可愛臉但是很有guts, 超級活潑大方, 很會講話, 頭腦又轉很快那種

而且他就像個主婦一樣很會打理生活家務,  甚麼都收拾得很好, 還會作菜

還養了跟他一樣萌萌的蝴蝶犬 "羊羹"

(瞬間好想當羊羹

 

 

↓ 李起光

11008443_498149250341114_5676509269098465616_n

起光真的是天然帥(而且又自帶一身肌肉)

看他們出道實錄,光光根本一點沒變

然後個性又超可愛, 呆萌呆萌

因為常常被團員笑,  所以每次都要強調自己不是傻瓜

超可愛

 

 

↓ 孫東雲 (真忙內與偽忙內XD)

東雲一開始我覺得他一定是花瓶門面

而且身為忙內卻內建一張老臉

結果一看綜藝立刻對他改觀

是很有綜藝感的孩子, 常常妙語如珠

對哥哥們也沒在手軟, 能噹的時候就猛噹

但有時還是會有忙內的傻樣, 挺天真的一個孩子!

 

 

↓ 尹斗俊

隊長斗俊

一開始是因為他跟我們俊亨是隊內CP才注意到

他們咖透群組裡面斗俊的名稱是"斗斗" 我覺得超可愛

後來也是看綜藝覺得他很促咪

很有趣的一個人, 跟他在一起絕對不會無聊

然後他也很有領導能力,  很好地一直當著隊長

(斗龍CP見面會上大膽放閃XD)

 

 

↓ 龍俊亨

最後來說說我家俊亨

我們都暱稱龍俊亨是 "龍少女"

因為他只要被調戲就很容易嬌羞

笑的時候還會用手背遮嘴的那種

 

最喜歡他呆萌呆萌的樣子,  還有超級童心的那一面

聽他講話就知道他內心真的是住一個小男孩,每次都講很可愛的話(開啟無限溺愛模式)

然後我個人有一個隱形的點, 我特愛會使用表情符號的男子

少女不僅會使用表情符號, 他甚至還會真人模仿表情符號,  真的是一射穿我啊!!!

 

然後他還會幫公仔配音說話

跟他的狗(大哥)玩的時候也超級童心

我真的對小男孩(的心境)毫無抵抗力啊啊啊啊

 

雖然俊亨的長相不是我第一眼會喜歡的那種

後來不知道是鬼迷心竅還是怎樣,  真的覺得他超級帥

尤其是2013年之後的外型完全是我的菜

超級!!!!

 

也可能是因為他本身散發強烈巨星氣味吧, 舉手投足都帥

然後我也喜歡他的穿衣風格

我喜歡他肉肉的樣子,  太瘦反而不喜歡(所以俊亨回歸期結束後請多多吃飯)

 

 

說到俊亨,  忽然想起有件事蠻糗的

有天去行星飯室友的房間, 她拿她去龍爸爸咖啡店的簽名給我看

我看上面寫個"龍",  我很癡傻地說:"爸爸名字也有龍喔...好巧喔!"

其實我內心是以為龍爸的簽名是冠上兒子的名稱,覺得兒子讓他很得意這樣

結果室友說:"人家就姓龍啊..."

整個一語驚醒夢中人XDDD

 

5月初的時候,記得是防彈演唱會的前兩天左右

龍少女臨時宣布要開一個個人小型演唱會

說想近距離唱歌給大家聽

每場只開放500名觀眾,總共2場

我跟行星飯室友超級想去

可惜真的太搶手所以連專業的代購姊姊也沒搶到票

超級失落的那次

(就是這種臥蟬飽滿的時候跟容和有幾分神似)

 

 

我愛他愛到看影片都會無意識狂截圖

↓ 我真的超喜歡他臉肉肉的男孩風~~~愛翻!!

 

↓ 比賽輸了被懲罰穿浴衣去機場,結果根本超時尚XD

 

↓ 難得看惜肉如金的他穿那麼少,不截圖對不起自己!

 

 

↓ 露點照(要拿去印成海報XDDD)

(他的好友泰洙看到他露點,還叫他把點點管理好XD)

 

↓ 露腋毛照(要拿去印成小卡XDDD)

 

↓ 我最愛肥到沒鎖骨的俊亨

 

↓ 再帥的人也難免會有黑歷史(不忍直視的洋蔥頭啊!)

 

 

 

結語

我的本命是防彈,很愛很愛非常愛,會一輩子陪他們一起長大

我的外遇是龍俊亨,癡癡迷戀到經常懷疑IG壞掉~會無意識一直刷他消息

兩個都愛,兩個都一起追

我覺得這樣應該不衝突吧

 

我對龍俊亨的愛持續蔓延中,有很多很多感想

不知道有沒有漏掉寫什麼

但是這次就先寫到這裡了

今天這篇文出乎意料從韓國時間下午2點寫到晚上快11點

手痠痠XD

 

先這樣~~想到什麼再補充!

有什麼想聊的記得加我粉專~~~大聊特聊XDD

 

 
arrow
arrow

    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