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是的! 

在此我要深深向SUPER JUNIOR全體團員致上最高的歉意(90度鞠躬)

本人往往對於人數眾多的團體會反射性自動放棄認人, 就也沒多涉獵

近年來略有長進,  已經認得始源, 神童, 圭賢, 厲旭

應該是因為SUJU很久以前就大紅大紫, 導致鄙人誤以為他們年紀都很大了(35~40之類的)

自首減刑 :

剛剛谷歌一下才發現年紀最大的成員也不過32

而且他們跟BIGBANG差不多時期出道而已~

 

但是!!!!!!!

昨天下午不小心轉到MTV台的節目, 看到東海跟銀赫, 嚇我好幾跳(倒退四五步)

覺得根本就是年輕人來著!!!

而且東海笑起來好帥, 我差點被他圈走

(東海這名字我有聽過, 但一直不知道長相)

重點是,  他們倆個講話超好笑的,  感覺也沒甚麼包袱那種, 超合我胃口!!

 

 

 比如說,  主持人問他們這次(去年6月)演唱會, 台灣歌迷應援表現如何?

一般官腔回答就說 " 很好啊~~很棒阿~~brbrbr "

但是銀赫說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東海聽到都抖了一下,  想說 "這樣講好嗎....."

 

 

 比如說, 主持人問說SUJU其他成員有沒有想加入過他們的子團D&E ?

銀赫說始源很有興趣想要加入,  但是他們拒絕了

結果原因是這樣 ↓

東海自己根本也很敢講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比如說, 有個遊戲要兩人面對面跳繩, 合力跳滿10下算過關

他們倆人超級抗拒,  尤其是東海整個快下跪求饒了

主持人請翻譯跟他們說, 說他們倆個的CP配對在台灣飯圈很受歡迎

然後東海說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超級無奈的臉 XDDDD

 

人家製作單位要求兩人面對面跳繩

結果這兩位絞盡腦汁換了好幾個姿勢

最後以並排搭肩的姿勢完成挑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炸)

 

 

因為我跟東海是初次見面,  對他一點都不熟

看外表好像是比較高冷的那型,  結果沒想到他是會一直想知道朋友在做什麼的那種

反而銀赫是不太想多講的那種 (完全跟表面上看起來相反啊啊啊啊)

所以他們15年的友情, 有一次就因為這個情況(A問B不答) 而吵了唯一的一次架

 

還有一個也超好笑的

默契大考驗其中一題問 "東海的口頭禪是什麼?"

兩個人都寫  ↓

就是慌張的時候會含含糊糊地說啊啊額額咿咿喔喔之類的狀聲詞

答案揭曉時兩人都寫一樣,  銀赫整個笑到差點連人帶椅往後翻 XDDD

( 默契大考驗5題全對, 可見這兩個人真的感情超好 )

 

好啦~~~

今天的洗白活動就進行到這裡

我會記得SUPER JUNIOR是一群年輕小夥子的

東海撒浪嘿 (雙手在頭上比愛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朵 的頭像
    小朵

    小朵韓國觀察日記

    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