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過3月痞客邦單月照片上傳達上限的煎熬了!!!!!!

我終於可以寫新文章了!!!!!

 

今天上體育課, 跆拳道社來教我們一點基礎的練習

一看到跆拳道社的社長(首圖那位)我就瘋了啊~~~~

怎麼會這麼帥!!!!!

我對捲捲髮型完全沒抵抗力啊!!!!

而且他人也超促咪的

同學們都一直鼓吹我去跟他要電話, 但是整個害羞啊

 

本來對跆拳道之類的運動無感

但是看完他們一連串高難度擊破板子的表演之後

真的覺得超帥!!!!

(社長更帥)

 

獲得一條繡有自己名字的腰帶

 

要經過一連串舒展經鼓的熱身運動之後才能開始練習跆拳

 

前一天老師有先讓我們把願望寫在木板上, 說今天把木板擊破的話就可以實現願望

我寫說我想見到防彈XDDDDD

(大家應該看得出我是哪一個吧....)

 

我們的小組長帶大家一起討論隊呼

 

不得不說我們小組長(腰帶黑色那位)真的是一個很趣味的韓國男孩 <--已加FB XD

最後幫我們想出了一個很帥的口號

獲得社長的好評

 

 

undefined

然後下午跟我可愛的韓妞學伴去了現在很火的"觀光景點" <--韓國人本身不去的

看別人的照片覺得好像很大的場地, 去到現場小小的而已

我學伴也一直說很不解為何會有這麼多觀光客喜歡來

她說韓國人根本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undefined

我們主要是要來吃這個提拉米蘇

但是店員說因為只剩這一點點, 所以免費請我們吃 (原價韓幣8000)

不過吃了之後我臉有點歪

因為我印象中提拉米蘇底下是餅乾底(手指餅乾捏碎那樣)

可是這個的底是濕濕的那種, 所以我有點嚇到

但我學伴說韓國的提拉米蘇都是這樣

 

 

學伴兒肚子餓,  加點一個義大利麵

頗好吃

 

吃飽喝足後去逛了旁邊的建大校園

有一個很大的湖

 

我跟學伴說我喜歡鴨子

但是這隻鴨子嘴巴不夠黃

後來她在湖的另一端看到一隻嘴巴夠黃的鴨子

竟然用中文跟我說 "妳喜歡的"

那個瞬間我還以為我是在跟台灣人對話

流利又準確地說出, 真的嚇死本寶寶了 <---大陸流行用語

所以我立馬大力稱讚她!!!! 

 

差點忘記, 今天學伴兒有帶來一個好消息

說她申請交換學生通過了!!!!!

7月就要去廣州交換一年

恭喜恭喜啊!!!!

 

趕快加我粉絲團喔!!!!
所有代購持續中唷!!!!
 
arrow
arrow

    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